椿影

磕cp的点是彼此唯一的关系。

我有一个非常ooc的SSGG脑洞。

现代麻瓜au,语言学家斯莱特林X抑郁症患者格兰芬多。

先设定斯莱特林并不会蛇语,但他仍然养了一条爱宠。

『所有认识戈德里克·格兰芬多的人都认为,格兰芬多是一个热情开朗、笑容如他的金发一般阳光灿烂的年轻男子。』

『然而斯莱特林知道,在此之前,格兰芬多其实忧郁又敏感,放纵自己整天沉浸在绝望之中,甚至还一度计划自己的死亡。』

『是萨拉查·斯莱特林陪伴着他度过了那段艰难的时光。』

『后来,斯莱特林忙碌于学校的授课工作,以及对某些偏僻语种的研究。』

『他忽略了格兰芬多,当金发男子再次被内心的黑影缠身时,他不在他的身边。』

『格兰芬多死了。』

『警察说格兰芬多是自杀,斯莱特林不相信,但是现场没有留下更多的痕迹,目击者只有他的那条爱宠,一条冷冰冰的、据说品种罕见的蛇。』

『斯莱特林开始研究蛇语,想要和他的蛇交流,以求那日格兰芬多身亡的真相。』

『你猜,斯莱特林会成功么?』

非常ooc对吧?

灵感来源于《巴别塔之犬》,一本无聊的悬疑小说,但是我非常喜欢文中那位小说一开始就坠亡了的女主。

小说中,那位痛失爱妻的语言学家最终也没能成功和他们养的狗交流,但他在家中找到了妻子自杀前留下的信息,终于承认了真相。

评论(6)

热度(20)